課程目標2

課程目標

以兒童為本,配合幼兒成長和發展需要。以生活化、感官探索和富趣味的課程規劃,讓幼兒成為有健康體魄、持正面的價值和積極態度、喜愛探索求知,善於溝通,樂於與人交往,富創造力和想像力的人。
435b41dd-11

學習策略

以促進幼兒的全面和均衡發展為原則,涵蓋品德發展、認知和語言發展、身體發展、情意和群性發展和美感發展五項發展目標,及六育發展方向德、智、 體、群、美、靈。課程包括不同類型的活動:室內 / 戶外活動; 大肌肉和小肌肉活動, 靜態和動態活動; 個別、小組和全班活動; 幼兒自發和老師引發的活動。
435b41dd-22

啟發潛能

按幼兒的年齡及生活經驗設計生活化的學習主題,並配合教材、教具、環境佈置、戶外參觀及電腦軟件等資源及活動,讓他們有實踐所學的機會,從而產生學習的意義。此外,透過螺旋式的課程,循序漸進,由淺入深,從溫故知新漸漸提升及強化幼兒的記憶及學習興趣,從而展開及獲得新的認知概念。
435b41dd-66

生命教育

以「彩虹幼兒生命教育」作為課程綱要,以14項優質生命能力。本園按四個課程向度融入日常課程內容,再配合校園環境佈置、節期活動、個案輔導及家庭探訪等途徑,從而建立幼兒健康和積極的人生觀及領悟生命的價值,為幼兒未來的發展中奠定良好的基礎。

大埔循道衞理幼稚園

由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主辦的非牟利幼稚園,創辦於一九九一年。
4300

我們的學生

32

創辦至今

關於我們

我們以基督精神,實踐全人教育,使學生在靈、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各方面有均衡的發展。

我們致力啟發學生潛能,培養自我管理和自我學習的能力,進而建立積極及愉快的人生觀。

我們協力建立和諧互助的工作環境,使教師各展所長及發揮團隊精神,並與家庭、社區緊密合作,共同培育學生健康快樂成長。

READ MORE

 辦學宗旨

 

本基督精神,發展全人教育;


藉宣講福音,培育學生活出豐盛生命。

家長義工小組

協助及支援之服務包括:  擔任故事爸媽與幼兒說故事、協助幼兒借閱圖書、在戶外學習活動時擔任照顧及同行工作、與老師一起製作教材和教具等等。感謝主!  熱心服務的家長,帶著無私貢獻的心,樂於與埔幼同行,讓幼兒在學前階段健康快樂地成長。

家長同行小組

一起學習,一起成長,互相支持,彼此為身心靈「加油」,享受與同行者一起的時間,從而保持自己在最佳的健康的狀態,與埔幼為培育幼兒同行。小組活動包括: 祈禱會、查閱聖經、遊戲、專題工作坊、小組分享、小組聚會、個別支援等等。

2024/2025  公佈開始接受報名的詳情

00

days


00

hours


00

minutes


00

seconds


"教養孩童 使他走當行的道 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"